穿云箭全图收割 后羿大招就应该这样玩

07-04 来源:官网 作者:TGL

后羿是许多玩家喜爱的英雄,他操作简单、单体爆发高、控制强、风筝能力强,全图范围的大招更是能掌控战局。要想用后羿叱咤风云,大招必不可少,下面来看看后羿该怎么玩吧。

穿云箭全图收割 后羿大招就应该这样玩

英雄定位:射手

特长:团控/先手

【关键技能解析】

<惩戒射击>

穿云箭全图收割 后羿大招就应该这样玩

实战应用:评判一个后羿玩得好坏的标准绝对是大招的命中率,大招是后羿作为功能型射手最为关键的技能。全图射程的大招使用得当可以掌控战场,决定战局的走向。但大招的弹道很窄,远距离释放时需要较为精准的预判。

大招的用途非常多,下面来看看大招的用法和技巧。

1、支援队友和收割残血。后羿的大招最主要的作用之一就是支援队友,极远的射程,能够使得后羿能在千里之外给予队友支援。若是大招命中,超长的控制时间,足够让队友打出巨大的优势。释放前需要进行预判,首先根据队友与敌方的血量和走位,预测接下来敌方是会撤退还是追击,根据大致的位置再发射大招,以提升命中率。敌方残血逃跑时,根据其走位预判大招进行收割,没有视野的话,可以射向敌方塔下或者草丛,这些回城普遍会选择的位置。

2、先手开团或控制留人。大招用于开团,控制住敌方脆皮的话,有利于我方刺客迅速进行击杀。大招需要在敌方视野之外释放,在敌方的侧翼选择好位置后,再预判敌方走位射击。不能离战场太远,否则开团后自己难以跟上输出。控制留人多用于在线上打野来抓人时,先手给上控制,配合打野进行击杀。

3、抢主宰和暴君。大招虽然不能击中野怪,但是命中英雄后会爆炸,对附近单位造成伤害。在敌方打主宰和暴君时,后羿难以接近战场,可以远程释放大招来尝试抢夺暴君和主宰。这是比较高端的操作,需要对血量有非常精准的预判,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更是需要非常好的意识,但必要时值得一试。

【出装选择】

六神装:末世、无尽战刃、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穿云箭全图收割 后羿大招就应该这样玩

前期核心装备:末世、无尽战刃

末世的属性非常适合后羿,有攻击力、攻速和物理吸血。攻速能使后羿尽快叠起被动,对敌人造成大量减速效果,物理吸血有助于提升后羿的续航能力。此外后羿的一技能可以迅速触发多次末世的被动,是后羿极高的单体爆发的来源;接着做出无尽战刃,提升后羿的攻击力和暴击伤害。

中期核心装备:影忍之足、泣血之刃

中期团战多发,做出影忍之足,为没有位移的后羿提供一定的机动能力和对物理伤害的防御能力,有利于在团战中的生存;泣血之刃则提升了巨额的攻击力和大幅的物理吸血,主要提升后羿的续航能力,配合末世的物理吸血,能让后羿在团战后,依靠攻击小兵或野怪就能把状态回复上来。

后期装备: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后期敌方坦克已然成型,此时做出破甲弓目的是增加对敌方前排的伤害。否则敌方高额的护甲值,会使得后羿很难对其造成有效的伤害;后羿是个没位移的脆皮英雄,遭遇刺客很难脱身,做出贤者的庇护来提升后羿的保命能力,保证后羿能在团战打出更多的伤害。

【实战解析】

1v1

后羿是风筝能力非常强的射手,被动和二技能的减速能够很好地对敌人进行风筝,对没位移的近战英雄来说就是噩梦。一技能使得后羿的爆发伤害非常高,面对同等发育的射手完全不虚。对战时开启一技能进行普攻,并在普攻的间隙穿插二技能取消普攻的后摇,大招在距离较近时几乎没有什么控制效果,所以用于等敌方交闪现拉开后,再远程收割,当然大招也可以用于在对拼中打伤害。

团战

后羿的控制能力非常强,可以找机会用大招在侧翼进行开团。开团后敌方的脆皮交给队友,自己迅速跟上团队,攻击敌方前排来打出输出,能打到谁就打谁是后羿团战的基本准则。时刻注意敌方刺客的位置,保证自己的安全,在敌方刺客突进后用二技能减速,拉开距离后再开启一技能进行普攻。注意后羿的大招在近战释放几乎没有控制效果,用于控制敌方的突进英雄来保护后排的作用不大,所以一般用于开团或者后手留人。

穿云箭全图收割 后羿大招就应该这样玩

后羿是非常出色的射手英雄,爆发高、控制足,全图范围的大招更是有逆天改命之能。但另一方面而言他没有位移,大招的命中需要较好的预判,因此需要多加练习,熟练把握大招的释放,才能战无不胜。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