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07-04 来源:官网 作者:TGL

张飞的技能有极强的辅助能力,无论是击退效果,还是为范围内提供的护盾效果能够轻松的保护队友。无论是团战还是对线,张飞都能够轻松的取得对战的优势。

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核心技能介绍

二技能【守护机关】

解析:在正常状态下张飞的二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高额的护盾,前期对线时,张飞的二技能可以轻松的骗取敌方的技能,让队友的血量保持在健康的状态下。同时,在保护残血的时候张飞的护盾也能够有奇效。瞬间提升的护盾,能够让残血的队友有更多的撤退时间。二技能只要为多名队友施加护盾,就能够快速的叠加怒气值,能够让张飞更快的释放大招。

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技能使用技巧

张飞的技能不消耗蓝量,使用技能还能够为自己增加狂意值,所以在狂意没有达到最大值时,张飞的技能一旦冷却就可以释放,以便快速叠加狂意,刷新大招。但是当张飞的狂意达到最大值时,二技能就需要在保护队友的关键时候使用了。团战时,张飞可以优先给队友施加护盾,之后再释放大招,这样能够大大的增加队友的生存能力。

装备推荐

六神装:抵抗之靴、反伤刺甲、血魔之怒、魔女斗篷、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核心装备:反伤刺甲、魔女斗篷

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出装思路:张飞开启大招后有高额的护盾加成,能够让张飞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所以在核心装备的选择上,就需要选择增加护甲和魔抗的装备,反伤刺甲和魔女斗篷的防御属性加成都相当可观,所以做出这两件装备的张飞,团战的抗伤能力就变得相当恐怖。

注意要点

张飞需要依靠护盾来保护队友,并提高自己的抗伤能力。但是护盾效果对于真实伤害没有抵御效果,所以在面对具有真实伤害的英雄时就需要尤为小心。在游戏中很多英雄都具有真实伤害,比如近期热门的杨戬、貂蝉等等,不过这些英雄的真实伤害都不是很高,如果面敌方有吕布这个具有高额真实伤害的英雄时,大招一定要尽早释放。否则即便张飞在残血释放大招,也不能逃脱被吕布秒杀的结果,在面对敌方有吕布时,张飞可以选择治疗术来提升真实血量,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

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打法分析

张飞是一个辅助型坦克,在打法上以保护队友为主。前期主要保护射手英雄,并在草丛中为射手英雄提供视野,防止被敌方刺客抓死。在前期对线时张飞需要不断的使用二技能为射手队友施加护盾,让队友在前期对线时占据血量上的优势,通过前期的血量优势压制对手。

张飞作为一个辅助,四级之后就并不需要太多经济。四级之后就可以和我方打野入侵野区,但是如果我方射手英雄缺少自保能力还是需要一直在射手身旁保护射手英雄。后期团战时,张飞有两段控制技能,一定要反手使用大招来保护队友。之后利用大招强化后的攻击减速效果,不断的黏住对手,让队友进行收割。

射手的最佳保护者 辅助张飞贴心保护

最佳队友

黄忠、鲁班七号

黄忠和鲁班七号都是拥有强势拆塔能力的射手英雄,但是这两个英雄也有相当明显的弱势,那就是没有位移技能。缺少机动性的射手很容易就成为敌方刺客首先秒杀的目标,而张飞二技能的护盾能够增加敌方刺客对我方射手的击杀难度。张飞一技能的击退效果也能够很轻松的保护我方射手英雄。后期大招的击退和眩晕效果对后排射手英雄的保护能力也是相当强势。

在后期上高地时,张飞和这两个射手英雄的强拆能力相当无解,在时机成熟时,张飞释放大招,将敌方英雄和小兵击退,让我方兵线入塔,射手就可以开启疯狂拆塔模式。如果我方兵线血量不健康,张飞可以利用大招后的护盾扛塔,保护兵线入塔,让我方射手能够快速推掉敌方防御塔。

张飞的强势保护能力队友后排的安全有很强的生存保障能力,对于任何后排英雄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更多+相关推荐